合作請寄:pattydraw@gmail.com
LINE貼圖連結: 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author/82140/
派蒂小姐的讀者專屬優惠: Global WIFI 租借9折優惠連結

之前主要都寫日本住宿的文章,原因是因為派蒂在台灣還沒有住過很像樣的飯店呀...

這次在因緣際會下,選擇了北投非常高級的加賀屋,來體驗看看什麼叫做有錢人的生活

全台灣唯一的純日本溫泉飯店-日勝生加賀屋

IMG_9457.JPG  

「欸你要去加賀屋喔,也住太爽」

「上次本來也想去,但因為真的價錢很高,住不下去啊...」

「超難訂的欸!!為啥妳訂的到?」

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去住以後,給了我這些回應,聽了頗開心的,哈哈,因為我覺得這次真的是花錢有在刀口上!

IMG_9524.JPG  

直接進入重點吧。

這次選擇的房型是溫馨和洋房(一泊一食),床型選擇的是一大床而非榻榻米(因為還是習慣睡床)

從外觀開始,跟著派蒂一起欣賞吧~

新北投捷運站步行過來只要6分鐘,路線很簡單。

外觀

IMG_9450.JPG  

抵達的時候是晚上,也來張白天的風貌。

IMG_0014.JPG  

門口有很多工作人員,穿著和服非常親切迎接客人的到來。

IMG_0070.JPG  

IMG_9868.JPG  

也會一起跟賓客說掰掰,那個招手頻率也是訓練過的,都非常的一致。

IMG_9933.JPG  

2F大廳LOBBY

櫃檯的服務也是一級棒,有真正被重視的感覺,就是一種享受呀!

IMG_9468.JPG

 

櫃檯對面有寬敞空間,若一次有一台遊覽車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IMG_9470.JPG  

通往一樓的手扶梯,也可以搭乘一旁的透明電梯。

IMG_9935.JPG  

櫃檯旁邊有美麗的浴衣可以租借,費用是500元台幣,不過因為房間內也有了,這裡就沒有額外花錢囉~

IMG_9475.JPG  

IMG_0017.JPG  

IMG_9464.JPG  

櫃台的左手邊有一區擺設傳統日本娃娃,也會定時的有人表演喔!我們就這樣聽了半小時的古箏,因為太放鬆了,差點睡著,哈哈

IMG_0028.JPG  

房間一覽

IMG_9538.JPG  

每間房外都有一個日式拉門,這次我是住在15樓。

IMG_9484.JPG  

一進門以後,覺得自己很像大雄或是小丸子回家後,有一個高起來的小台子可以換鞋,然後要向媽媽大喊「我回來了!」。

左邊是通往臥室的門,中間是通往客廳,右邊是通往廁所的大門。

IMG_9608.JPG  

臥室

IMG_9563.JPG

床頭有兩隻可愛的紙鶴,早知道應該帶回家的~(殘念)

IMG_9561.JPG  

IMG_9562.JPG  

客廳

客廳的空間很大,不但可以自由地翻滾,也可以跳來跳去(咦,是要跳去哪?)

IMG_9588.JPG

背後是陽台,雖然打開好像應該看到超美的夜景,但我們房間看到的是住宅區,但也是可以透透氣~

IMG_9602.JPG

IMG_9700.JPG  

客廳也有一個適合拍照的景,當然也不能放過。(也有跑到朋友房間去串串門子&拍照) 

IMG_9598.JPG 

IMG_9553.JPG

 抵達房間後會有人員來奉茶,附上兩杯抹茶以及可愛的和菓子,甜甜的和菓子跟無糖的茶根本是絕配呀~(嚼

IMG_9527.JPG  

客廳內的電視大小很剛好,只是畫質有待加強

IMG_9610.JPG  

房間內的泡茶器具非常齊全,已經被我們拿來開始泡了,所以盒子裡看起來有點空。

IMG_9599.JPG

 

IMG_9695.JPG  

IMG_9694.JPG  

洗手台&浴室(泡湯池)&其他設備

淋浴的設備有一個很棒的功能,就是只要溫度調好,就是恆溫的供應熱水,不用在那邊轉來轉去,超級方便的。

IMG_9576.JPG  

IMG_9572.JPG

IMG_9619.JPG  

溫泉有自己的小掛牌,我發現他們家的溫泉沒有硫磺味,以前去礁溪的比較重,看大家喜好程度囉!

IMG_2150.JPG

 水壓很大,不過因為水缸也大,要裝滿的話可能需要10分鐘,可以出去看個電視在進來泡澡。

IMG_2151.JPG  

從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一直到身體乳都有。但為什麼沒有洗面乳啊女生需要的請自己帶卸妝跟洗面乳喔~

IMG_2174.JPG  

IMG_9569.JPG  

IMG_9568.JPG  

這就是前面有提到的浴衣,雖然顏色沒有太特別,但我覺得拍照也堪用了,真的要穿就去日本再穿吧!(哈哈)

想看日本和服體驗的看這邊【京都大阪自由行-五天四夜】Day2-岡本和服|清水寺|地主神社|宮崎駿專賣店|壹錢洋食大阪燒

IMG_9492.JPG  

冰箱的飲料可以盡情地喝喔,配著電視看真的很享受欸!

IMG_9566.JPG  

IMG_9579.JPG  

IMG_9706.JPG  

房間內也有保險箱,如果有非常貴重的東西也可以鎖在這,記得離開的那天把保險箱打開就好。

IMG_9845.JPG

IMG_9846.JPG

也有提供洗衣服務,如果住很多天,錢又很多的話(咦),可以預約洗衣喔!

IMG_9847.JPG  

六樓宴會廳-拍照區&茶道表演

既然都穿了浴衣,一定要拍很多張照片才捨得脫下來呀(歐巴桑心態又來了...)

IMG_9715.JPG  

這邊的造景非常適合讓你「彷彿」在日本的錯覺。

IMG_9719.JPG

IMG_9722.JPG  

IMG_9749.JPG  

茶道表演有特定時間,堂主會一邊打茶,旁邊有位小姐會負責解說。

IMG_0042.JPG  

包括用茶禮儀、喝完應該要發出的聲音、還有跟左右邊的朋友說「不好意思,我先用茶了」,這些好有趣喔~因為都是第一次體驗。

IMG_0047.JPG  

附上的小甜點有點像方糖的口感,搭配現打好的抹茶真的好愜意也好享受喔!

IMG_0031.JPG

IMG_0049.JPG  

IMG_0059.JPG  

四樓大眾湯&一樓商品販售部

大眾湯是室內的,我沒有去泡,因為是裸湯,膽小的派蒂還是在房間泡泡就好~

IMG_9852.JPG  

望月跟遠山是烤箱跟蒸氣室的分別,下次我應該去泡泡看的(慚愧)。

IMG_9848.JPG  

IMG_9860.JPG    

早餐-天翔

早餐非常的豐盛,菜色就不一一介紹,請大家自己看圖喔!

IMG_9625.JPG  

IMG_9630.JPG  

IMG_9662.JPG    

IMG_9637.JPG

IMG_9638.JPG

IMG_9642.JPG

IMG_9647.JPG

IMG_9648.JPG

IMG_9655.JPG  

 

IMG_9659.JPG

IMG_9682.JPG

 

 

IMG_9683.JPG   

IMG_9668.JPG

IMG_9674.JPG  

地段-走路3分鐘,飯店對面北投溫泉博物館以及北投市立圖書館。

(強調地段的是想說明,住在加賀屋,可以耗上一整天,不用想其他行程

IMG_9895.JPG  

剛好遇上了櫻花,雖然有點垂頭喪氣,但還是很可愛啦!

IMG_9928.JPG

暖冬的陽光最棒了,我喜歡張照片!

IMG_9909.JPG  

也到了北投圖書館去逛逛,裡面真的好舒適呀!

真心的覺得如果我從小就在這裡唸書,現在應該不得了了吧?(哈哈

IMG_9957.JPG

IMG_9939.JPG

IMG_0006.JPG

最後,就用一張夕陽照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吧!(拍攝於北投捷運站)

IMG_0087.JPG  

 這次的住宿,非常開心,其實真的有一種「有錢人原來是這樣過生活的啊!」的頓悟。

看來要更認真賺錢了,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喔!

 

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

台北市(11246)北投區光明路236號


喜歡文章可以給我們一個讚  感激不盡~~

也歡迎加入 Miss 迪迪&蒂蒂。白日夢冒險日記 Daydream Diary 粉絲團喔~有最新的生活分享!

 

 


 

如果看完就想出發去日本的話,也可參考派蒂精心規劃的京阪自由行喔!

【關西京都大阪奈良自由行】日本行前準備小祕笈大公開 - 機票|住宿|wifi網路|本本|必備伴手禮

Screenshot 2015-03-22 12.36.41.png

 Day1

詳細介紹  【京都大阪自由行-五天四夜】Day1-四條河原町|六傳屋|鴨川夜景|拉麵博物館|八阪神社|花見小路

Screenshot 2015-03-22 12.23.51.png

 Day2 

詳細介紹  【京都大阪自由行-五天四夜】Day2-岡本和服|清水寺|地主神社|宮崎駿專賣店|壹錢洋食大阪燒

Screenshot 2015-03-22 12.28.19.png

 Day3 

詳細介紹  【京都大阪自由行-五天四夜】Day3-祉園|伏見稻荷|大阪一風堂|心齋橋

Screenshot 2015-03-22 12.30.52.png

 Day4 

詳細介紹 【京都大阪自由行-五天四夜】Day4-奈良公園|黑門市場|道頓崛|北極星蛋包飯|半熟蛋糕 

Screenshot 2015-03-22 12.33.57.png  

 Day5 

難波站 > 大阪特急列車(藥妝便宜) > 關西空港(也有賣PABLO) >  桃園機場


創作者介紹

派蒂小姐的探險筆記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acky海外自由行
  • 我今年初也去住了一晚[北投加賀屋],,,很棒的享受!!但是CP值稍嫌不足~
  • 真的,我是用員工旅遊補助,所以還可以接受~

    但是真的是有一種“被服務”的感覺,至少跟一般飯店比起來啦(還是說我以前都沒住過這麼高級的也有差?哈哈)

    派蒂小姐 於 2015/05/26 20:5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