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請寄:pattydraw@gmail.com
LINE貼圖連結: 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author/82140/
派蒂小姐的讀者專屬優惠: Global WIFI 租借9折優惠連結

目前日期文章:201705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L1587-2.jpg  

派蒂本身就是個超級喜歡攝影的人,不過其實比較習慣拿單眼拍攝人像,自己被拍通常會覺得很害羞,但因為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留下美美的回憶,所以之前跟朋友自己出去外拍有寫了一篇教學,

想回味一下可看:  【攝影新手必學】拍照只要三步驟,讓女孩成為夢幻場景的女主角!

 

一直想跟好姐妹一起拍一些很夢幻的照片,本來還約好要一起去買小禮服去拍攝,結果剛好得到Livia Bride歐美頂級手工婚紗的拍攝機會,得到機會的當天晚上差點睡不著覺~~~好興奮呀

, , , , , , ,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需要澳門必去景點+必吃美食之完整圖文PDF檔案,可以在下方留言提供email留言免費索取喔!  

「澳門有哪裡好玩?不是一下就結束了嘛?一天就很夠了」

這趟的澳門自由行,完全顛覆了朋友口中的“澳門沒什麼,一下就逛完了”的說法。

葡式建築的歷史、闊氣又高尚的華麗裝潢飯店加上那精湛的水舞間表演,讓我大大愛上這個地方了

 Untitled-1.png

, ,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6) 人氣()

派蒂到香港澳門旅遊的次數快達到手指頭不夠數的狀態了,到底有多喜歡?其實是因為有當地的好朋友,每次都帶我們去一些好吃但不一定是大家都知道的餐廳或是景點,所以每次回來就會有下次要再去一次的念頭,所以今天派蒂就整理出我認為的10大澳門必吃美食,想知道澳門有哪裡好玩的,可以來看以下這一篇:

 

 【2017。澳門自由行】Top10大澳門必去景點懶人包(含四天三夜行程總規劃、總花費)

 

不過因為每次去澳門我都會再去香港,畢竟搭船非常快,有點像台北台中的概念:

, , , , ,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就是穿涼鞋、拖鞋的好時機!

之前買過的拖鞋品牌有Havaianas、Wowico城市夾腳鞋,不過因為之前買的是不挑外表的功能導向(下雨穿or買宵夜穿),風格通常都是雪紡紗或是洋裝的我,真的是需要一雙好搭配的拖鞋才能迎接夏天的陽光!

這次決定試試看IPANEMA這個巴西品牌,原因是....名模吉賽兒代言過(啊哈哈哈好膚淺的我)

Gisele_Ipanema_Hot_Sands_02.jpg  

 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決定要出去哪裡旅行以後,派蒂的習慣是會先觀望多家訂房網站才訂機票,怕的就是如果機票先買好,結果遇到想住飯店已客滿的悲劇,就會覺得非常殘念

 

ÉVASION是一家在2011年11月正式成立於韓國的公司。

 

 ÉVASION網站連結 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第一次知道GU這個品牌,是去日本旅遊的時候,當時除了覺得招牌非常好認以外,店內的裝潢擺設讓人覺得很舒服。還記得當初聽到要來台灣的消息,立馬在第一天的時候跑到信義區排隊 其實最近的購物習慣已經從實體到網路上了,應該是說要跑一趟信義區不但要找停車位有時候還會人擠人,這次看到711超取免運的活動,懶惰如我決定來網路商店買買看,這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一下購買心得 XD!

 COVER.png

先大概說一下我平常的穿衣風格,基本上就是雪紡紗上衣+短裙/寬褲/短褲/長裙,而且每次買衣服都會買自己已經有的Style.....朋友也常常會說「欸欸,這好像妳會穿的衣服喔!」今年流行的寬褲是我這次在網路商店想要購買的重點,有在東區路邊買過寬褲,但是品質Soso,所以一直夢想要有一條高質感的寬褲呀!

 

 style.png 

派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